老高的丝巾

爱老高

高启强X你 京海发疯时刻

  京海。

  你站在酒店门口,手里掐着一支烟,愤愤地吸了两口想平息自己此刻的怒火。

  今天真是诸事不利,你的项目被领导否了不说,市里的另一个局长还一直借机对你冷嘲热讽,你也不服,和对方你来我往,堪比舌战群儒的诸葛孔明。

  只是你初初到京海,根基还不稳,席间没人敢替你说话,你以为就此结束,没想到对方跟到了停车场继续对你输出,你只好停下来继续和他唇枪舌战。

  对方越来越咄咄逼人,从工作到生活,话语中一步步紧逼着你,非要你给出个结论,你左右也躲不过,抱着必死的心态,大声喊了一句“我暗恋高总行了吧!我暗恋他!所以我才自请被调到京海来!”

  说完这句话,周围突然静的厉害,你一瞬间高兴地想,难道是外星人占领地球了?

  太好了,反正也不想活了。

  对方没有你想象中嘲讽的表情,而是用一种复杂怜悯的眼神看着你,你感觉很不对劲,第六感致使你的后背攀爬上来丝丝的凉意,你转过头——

  是你的“暗恋对象”,京海的天,高启强。

  。

  你“脚趾扣地”地挤出一个笑“高总..晚上好啊。”

  对面见情况不对早就逃之夭夭了,这个地方现在只剩你和他,你们相向而立,秋风吹着他的衣摆猎猎作响,他向前走了几步,微微倾着身子看你“我怎么不知道安局对我情根深种啊?”

  你心里一瞬间飘过无数弹幕,比如“前男友成了暗恋对象怎么办”“拿前男友挡枪结果被发现了怎么办”“前男友灭口怎么办能不能报警”“我哥是警察会不会帮着他”等等这些诡异的想法。

  你僵硬地站在原地想着,却没想你这副样子落在他眼睛里是温柔缱绻,是爱而不得,是期待复合。他以为你眼神胶着着他分不开,摆出一副高质量男性的样子过来孔雀开屏“你怕我?安安,你是该怕我,不过不是在这里...”

  应该在他的1000平别墅的床上。

  你被他一句话说的回过神,不解地眨眨眼,面前的人一幅度化众生的样子,朝你张开怀抱“好啦我原谅你了,来。”

  他本以为面前的小女人会扑进他怀里,娇滴滴地喊他一声老高,结果你翻了个白眼,目不斜视地走了过去。

  高启强:“?”

  。

  自从上次的午夜暧昧表白事件之后,你已经一个多月没看见他了,也是你刻意躲着的缘故,凡是强盛的项目都安排副局长去,天天在办公室猫着写项目计划。

  终于你的副局长看不下去了,不耐烦地扯走你的文件,愤愤不平“算我求你了老大,你能自己去强盛办事么?高启强听见规字局来人就兴冲冲地来请,结果一看是我马上就冷下脸子,次次问怎么不是你来。”

  他叨咕了半天,最后扔下一句话“有个项目要审,一会你自己去强盛,他们的人在楼下等着呢。”

  你无可奈何,你一心赴死,你奋不顾身。

  你悲壮的拿起包,打开了奔驰的车门。

  高启强在驾驶座朝你招招手“来,坐后面干什么?”

  你只好乖乖地坐进去。

  他眼疾手快地给你系了安全带,嘴唇又有意无意间划过你的脸颊,发动了车子“我是不是很贴心,亲自来接你...”

  “谢谢哦。”

  “你这一个月在局里闭关,还不知道最近传出的风言风语吧..”

  “说咱俩有个孩子养在蓉城,你以为我有了新欢,回来给孩子抢爹来了。”

  “........”

  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  离谱,太离谱了。

  他见你不吭声,又笑了两声,心情很好的样子“那天你哥安欣还问我怎么回事,你猜我怎么说的?”

  他故意拉长了语调,勾得你心里痒痒的“我说...是的,我们有一个孩子。”

 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